close

媽媽現在有點年紀,自從上次生了一場大病手術之後,元氣變得不如以往來的好,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看她躺臥在床上不想下來,活動一下就很容易累,胃口相對的也降低許多。

看她生病前後差異這麼大,身為子女的我們難免有點心疼,明明去年全家和樂融融的在一起家庭旅遊,回來之後碰巧就生病了,現在身體變得很虛弱,看到落差這麼大,心裡真的很擔憂。

看著媽媽身體虛弱、不想下床,每天都吃一堆瓶瓶罐罐的藥,先前也買過雞精、燕窩,但媽媽都沒胃口吃。實在很擔心媽媽的身體,我去了一趟藥局找藥師問有沒有適合的營養品,可以幫助媽媽恢復元氣,可能因為我看起來一臉著急的緣故,裡面的營養師還一邊安撫我,一邊親切推薦我百仕可最近推出的新配方,復易佳6000 Plus。

雖然先前有買過其他營養品的經驗,但其實我對營養補充還是一知半解。營養師說百仕可的復易佳6000 Plus,裡面內含豐富的麩醯胺酸,可以幫助媽媽恢復體力,非常適合老人家及術後/病中後患者。

不太了解麩醯胺酸的作用,但感覺好像蠻符合媽媽目前最需要補充的體力,於是就細問了一下。 營養師解釋說,麩醯胺酸跟人體的新陳代謝及蛋白質的合成有關,而蛋白質可幫助身體組織修復並增長肌肉,所以麩醯胺酸對人體修復相當重要,尤其特殊時刻會供不應求,需要而外補充。

細聽才知道,百仕可的復易佳6000 Plus每罐蛋白質含量很高,而且最主要是三種重要胺基酸所組成的關鍵蛋白質,也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

而百仕可的復易佳6000 Plus所含的麩醯胺酸達6000毫克,比原本的復易佳3000多出一倍,更是針對身體虛弱的人來補強體力,與其他廠牌的營養素相比,因為有關鍵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的生長。營養師親切且耐心地對我說明。

百仕可的復易佳6000Plus還有新配方,其中添加了藻油、中鏈脂肪酸(MCT)等成分,藻油內含豐富的DHA,可促進食慾。而好的脂肪酸能幫助老人家補充能量,迅速恢復體力。

說到DHA,從深海魚類提煉出的DHA容易有重金屬的風險,反之由藻類提煉的藻油DHA讓人放心及安全許多。以媽媽這樣的銀髮年紀正是需要DHA來鞏固身體,藻油是不錯的首選。這款新出的營養品奶素者也可以食用,相當貼心方便。

特地翻了一下瓶身,提到百仕可的復易佳6000 Plus營養成份十分專業,其中有養復的三重胺基酸組織好的關鍵蛋白質,還有專利植物性藻油等成分,很適合病中後 需補養的長輩及銀髮人士。

營養師說新的復易佳6000 Plus減糖又低鈉,喝起來更順口,像媽媽這樣有歲數的老人家飲用是很方便的,對於長期臥床者想要補充體力是相當不錯的營養品,價格也很划算。

經過營養師細心耐心的解釋,當下馬上買了幾箱回家給媽媽評價一下。易開罐的設計,打開後看起來像平時飲用的麥芽牛乳,媽媽說喝起來很香濃順口,味道也挺不錯的。看著媽媽喝下我的愛心,心中的大石頭瞬間卸下。孝順的我之後每天都會督促媽媽喝個一罐。

現在有復易佳6000 Plus的營養品來幫媽媽補充營養,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我觀察一下媽媽的狀況與心得,可能是天天喝真的有差,媽媽從原本精神不濟,到現在比較願意下床自己走動走動,胃口也改善許多。看著媽媽精神好了不少,真的好放心,以上是我的心得推薦!

 

 

 

 

 

 

 

 

 

 

 

百仕可,百仕可6000,百仕可復易佳6000,百仕可鉻護100,百仕可復易佳6000營養素評價,百仕可鉻護,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百仕可 復易佳,百仕可 卵磷脂,百仕可 鉻護,百仕可 6000,百仕可 3000,百仕可 復易佳6000營養素,百仕可 杏一,百仕可mega b,百仕可 b,百仕可 dha,百仕可 電話,百仕可 癌症,百仕可 復易佳3000,百仕可 廣告,百仕可 博士說,百仕可 葉酸 評價,百仕可 卵磷脂 比價,百仕可 管灌,百仕可 公司,百仕可 官網,百仕可 momo,百仕可

arrow
arrow

    嚕懶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